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8月14日,红山区首届乡村美食大赛在文忠镇三道井子村隆重举行。来自民间的18名精英厨师利用他们的家政技能来竞争。大赛

它吸引了100多名来自城市地区和许多当地邻居的食客和朋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烹饪表演,坑烤、梅花三坊、冰槽肘子等土特产现已出炉。

在激烈的竞争中,大厨们用传统的制作技术突出了红山菜肴的民俗和地域特色,如颜色、香气、味道、形状、质量、材料和器皿。评委和老师们在烹制完18道菜肴后,根据6项评选标准,评选出5个三等奖和3个二等奖,其中坑烤制作精良,具有浓郁的历史特色,在全国烹饪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了甘宇星酒业提供的奖项。这位制作坑烤菜肴的精英厨师悄悄向记者透露,坑烤的主要过程是通过秘方腌制各种配料,然后用松树和果树来烧炖,最终成为一流的菜肴。

第一届乡村食品大赛在赤峰红山区举行

比赛结束后,18位名厨为朋友们准备了其他美味佳肴,不断受到好评。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第一届乡村食品大赛在赤峰红山区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68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