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舌尖安全”,进一步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四严”专项行动,结合当前COVID-19疫情在全国的发展,红山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部于6月30日和7月2日, 赤峰市根据《赤峰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生鲜食品批发零售场所食品药品安全“四严”专项检查监督活动的通知》的要求,配合红山市场监督管理局赴霍华路食品市场

红山区:实施“四严”保驾护航食品安全

检查组的重点是原产地证书,检验检疫证书,门票索赔,经营者的营业执照和员工的健康管理。就抽查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市场监督管理人员沟通,并及时向经营户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红山区:实施“四严”保驾护航食品安全

食品安全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受疫情影响,落实“四严”要求,维护“舌尖安全”已成为检察公益诉讼的重中之重。红山区人民检察院和红山区市场监管管理局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共同推进食品监管,共同维护群众利益。

红山区:实施“四严”保驾护航食品安全

[主编:吴英]

标题:红山区:实施“四严”保驾护航食品安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8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