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7字,读完约2分钟

正北。北方新报正北。本报讯(记者张巧珍)张在赤峰的家人已经外出打工13年了。今年,受疫情影响,一家人回到了久违的家乡——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巴彦花镇,住在于家房村。最近,人们发现家里养的一只鸡每天都莫名其妙地丢失,或者被咬死,这让张先生很伤心。这一事件引起了当地森林警察、警察局和其他警察的警觉。经过一些调查,发现罪魁祸首实际上是一条大蟒蛇。

两条大蟒蛇每天都来吃鸡肉!吓得一家人不敢出门

村民在院子里拍摄的蟒蛇

“六月初,我发现家里养的鸡不见了,或者无缘无故被杀了。一天,我突然在院子里看到两条带着厚碗的蟒蛇,吓了一跳。然后我报了警。当森林公安、消防、派出所和应急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过来时,蟒蛇已经不见了。”6月16日,住在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巴彦花镇于家房村的张说,蟒蛇非常警觉,然后它们白天就不出来了,转而从事夜间活动。这家人太害怕了,晚上不敢出去。

两条大蟒蛇每天都来吃鸡肉!吓得一家人不敢出门

记者随后从赤峰市阿鲁科沁旗应急管理局综合救援队证实,综合救援队队长张锡铭已到达现场。他告诉记者,他们在6月7日收到了求救信号。“当我们到达鱼枷的郁芳村时,在这个家庭的院子里没有发现蟒蛇,但是在院子里的菜地里有一条直径约15厘米的S形路线,这应该是蟒蛇留下的痕迹。根据村民提供的照片和描述的情况,这些蟒蛇大约有2米长,很粗。如果它们长时间呆在院子里,真的很可怕。然后我们去这个村民家的后院看一看。后院的土地非常柔软,就像翻倒的土地一样。靠墙的角落里发现了一个直径约20厘米的洞,但没有蟒蛇出来。我们推断张先生的鸡是被蟒蛇吃掉或杀死的。”张锡铭说。

两条大蟒蛇每天都来吃鸡肉!吓得一家人不敢出门

[主编:孙立荣]

标题:两条大蟒蛇每天都来吃鸡肉!吓得一家人不敢出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8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