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的第17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上,敖汉元谷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8000小米”品牌和内蒙古和威贵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和威贵”品牌绿豆,在全国34个展览集团的2000多家企业的“三产品一标准”产品中脱颖而出,被组委会授予金奖。

敖汉谷物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近年来,赤峰市敖汉旗依托“全球环境500强”和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两大世界级品牌优势,严格坚持标准化生产,严格销售三岛关区农业投入品、生产环境和市场,鼓励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专业农民积极申请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产品认证。截至目前,该旗已认证“三产品一标准”农产品73种,其中无公害农产品18种,绿色农产品41种,有机农产品12种,地理标志产品2种,重点打造“兴隆沟”、“八千米”、“贺贵”、“孟克河”等杂粮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记者姚京东)

敖汉谷物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谷物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71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