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0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普及,不断提高居民的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10月22日,市市场监管委员会在我市多个社区和便民市场开展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赤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向人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进行了快速食品药品检查,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读本、食品药品安全宣传页等宣传资料3000余本。同时,在滨江社区、程春社区、皇家元帝等7个社区举办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讲座,介绍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区分真假食品药品,并现场回答居民提问,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记者孟祥迪实习生郑)

赤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向人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向人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5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