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4字,读完约1分钟

为预防食品安全事故,有效保护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辖区内幼儿园和小学卫生保健工作的管理和检查,近日,红山区公安局西屯派出所开展了辖区内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和消防检查工作,落实了校园和幼儿园各项安全管理制度。

杜绝有害的油和食物进入校园

据悉,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学校和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加工、生产、冷藏和消毒设备是否完善,员工是否持有健康证,相关原材料来源、采购渠道和台帐记录是否落实。同时,学校和幼儿园要时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食品卫生管理,及时完善设备、许可证和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食品卫生安全隐患,确保校园食品卫生安全,防止有害油品和食品进入校园。(记者李伟)

杜绝有害的油和食物进入校园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杜绝有害的油和食物进入校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66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