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4月10日17: 00左右,赤峰市红旗中学新城分校部分学生出现腹泻、呕吐、胃痛、腹胀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状。随后,学校诊所的医生数量相继增加,学校立即组织患病学生到赤峰大学附属医院进行治疗。截至12日16: 00,共有54名学生在医院接受治疗,治愈后返回学校。目前,学校教学秩序正常。

据了解,事发后,松山区政府立即组织教育、卫生、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会同赤峰市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等机构进行调查处理,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原料进行了采样、封存和检测,并对相关场所和人员进行了调查。目前,仍不确定是否属于食物中毒,市疾控中心正在做进一步鉴定。嵩山区委和区政府要求密切观察学生的健康状况,发现身体不适的学生要随时送医院治疗;找出原因,彻底消除病原体,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疏通信息发布渠道,定期向社会发布信息。(记者唐军)

标题:赤峰红旗中学新城分校54名学生涉嫌食物中毒就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1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