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一是加强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中央总体工作,统一部署、统一实施、统一检查。与各单位负责人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一把手负总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机制,分解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逐项落实,责任明确。

第二,注重教育引导。采取集中学习和业余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三严三实”的特殊教育精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邀请旗纪委同志参加指导,详细说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如何防止违纪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了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 第三,密切关注制度实施。制定并发布日常工作、学习、会议、休假、车辆使用管理等制度。结合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廉洁自律规定,要求干部职工努力学习,牢记在心。同时,加强制度执行力度,严格按制度办事,按制度用权,按制度管人,加强监督检查,定期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暗访,有效防止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第四,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公开投诉和设立举报箱,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使干部职工的言行始终受到约束和群众监督。定期走访监管服务对象,对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工作效率、廉洁自律、服务态度和依法行政情况进行评估,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整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ms/4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