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0日,嵩山区嵩山物流园区和赤峰商业物流城联合召开招商会,向各种形式的商会和企业家介绍了各自的功能定位、发展优势和长远规划,吸引了众多商家前来投资发展。

嵩山物流园区和赤峰商业物流城的开发建设,是实施赤峰西进北扩发展战略,建设百万人口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其中,松山物流园区位于赤峰新区东北部,处于京通铁路、306国道和农业研究区形成的封闭地带,区位优势明显。园区主要建设五金机电、农业机械、农业生产资料、农畜产品、日用品、建筑工程、矿山机械、住宅生活配套服务等专业功能区。目前,各种商业项目纷纷落户,新项目纷纷开工建设。

这两个园区在同一个阶段吸引投资,以促进各种业务的蓝图

赤峰商业物流城位于城市北延伸的核心区域,东南有红山物流园区,西南有松山环城路,北有赤武公路平房收费站,东有赤大北铁路,西有306国道。这是一个以商业为主体、加工为补充的产业集群,是城市北延伸发展的新空间。建成后,将在山东、河北、辽西形成区域性商业物流中心

从发展的功能定位来看,这两个物流园区不再是专业的产业集聚区,而是新的生产-城市一体化区,各种配套设施更加完善。温州、江苏、福建、安徽、赤峰地方商会相关负责人及60多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标题:这两个园区在同一个阶段吸引投资,以促进各种业务的蓝图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1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