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2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7日,自治区首届蒙古商务会议暨民间投资合作洽谈会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元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张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主持会议。出席首届蒙古商务会议和民间投资合作洽谈会的部分企业家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座谈会。

赤峰市举办“蒙古商情,故里行”民间投资合作洽谈会

杨元欣介绍了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杨元欣希望企业家在做大做强企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不要忘记宣传自己的家乡赤峰,让更多的人了解赤峰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我们应该推荐愿意到赤峰投资的朋友,热烈欢迎他们来赤峰投资。我们要重视赤峰的建设,为赤峰的发展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建议,把好的项目带回家,积极参与和支持赤峰的建设。

赤峰市举办“蒙古商情,故里行”民间投资合作洽谈会

市有关部门向参展企业介绍了我市的投资政策、投资环境和重点投资项目,并与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代表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会谈。

与会代表还表示,在蒙古国家工商会的帮助下,他们将经常返回赤峰,不仅带回技术、资金和人才,还将从其他地方带回优秀的思想和先进的思想,为赤峰的发展做出贡献。

赤峰市举办“蒙古商情,故里行”民间投资合作洽谈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举办“蒙古商情,故里行”民间投资合作洽谈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6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