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日,总投资200亿元的郑伟赤峰林西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该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实现从电解铜、精炼铜加工到精密电缆加工再到印刷电路加工的整个铜产品产业链生产。

赤峰签署了总投资200亿元的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合同

深圳郑伟(集团)有限公司是本项目的主要投资方,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的第190家企业。项目规划用地3000亩,其中工业用地1500亩,配套商业和居住用地1500亩。该项目分两期建设,第一期投资10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是年产10万吨电解铜和25万吨精铜的加工生产线和精密电缆生产线。并建有办公R&D中心、物流中心、培训教育基地、专家公寓、高管公寓和技术人员公寓等。;二期计划投资100亿元建设以生产精密铜箔、高档覆铜板和印刷电路板电子信息产品为主的生产线和配套设施。其中,该项目生产的柔性印刷电路板可用于需要弯曲的电子产品,如笔记本电脑、折叠或滑动手机等。(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徐永胜)

赤峰签署了总投资200亿元的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合同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签署了总投资200亿元的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合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cj/7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