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2017年3月6日下午,赤峰市敖汉旗森林公安局接到敖汉旗木头营子乡岗岗岗子婴村村民朱玉明的电话,说他遇到一只脖子受轻伤不能飞的鹅,请求帮助。

收到报警后,敖汉旗森林公安局的警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大雁带回旗森林公安局治疗。经过鉴定和确认,这是一只豆鹅,被国家列为具有经济和科学研究价值的有用或重要的陆生动物,属于大雁。在敖汉旗森林公安局警察的照顾下,这只豆雁逐渐恢复健康。3月14日,在确认燕都已经完全康复后,敖汉旗森林公安局的警察将燕都交给了大自然。(孙志坚薛何)

敖汉旗森林公安释放了一只受伤的豆雁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敖汉旗森林公安释放了一只受伤的豆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7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