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森林公安局制定并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过境候鸟保护专项行动的通知》,全市大力开展过境候鸟保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克什克腾旗位于内蒙古东部,赤峰市西北部。它有丰富的湖泊、河流和湿地,是中国北方鸟类迁徙的重要通道。其中,达林湖、冈耿湖和西拉木伦河是候鸟保护的重点区域。每年春天和秋天,大量的天鹅,鹅和其他鸟类经过。自实施候鸟保护行动以来,克孜州森林公安局共悬挂旗帜60余面,出动警力500余人,巡逻宣传车辆120余辆,严厉打击投毒和网捕候鸟行为,形成了浓厚的候鸟保护氛围,为候鸟安全过境扫清了障碍。(通讯员牛)

赤峰市森林公安机关在保护候鸟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森林公安机关在保护候鸟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7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