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8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以来,翁旗森林公安局以帮扶为契机,完善了爱民助民制度,推进了和谐警民建设,全面加强了队伍形象建设,提高了群众对森林公安队伍建设的满意度。

翁牛特旗森林公安局推进队伍形象建设整体提升

建立一个支持服务团队。以帮扶活动为契机,成立服务团队,积极与解放营子乡建立合作互助交流机制,为便民活动增添动力。组织参观农业和寻求政策的活动。组织警察深入农村和社区,召开警民座谈会,发现问题,检查不足,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担忧,帮助群众解决建议和实际困难。建立正常的援助机制。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改变以往假日集中救助的单一做法,坚持每月联系、每季度走访,与长期需要帮助的家庭保持联系,给予帮助。(记者曾显章)

翁牛特旗森林公安局推进队伍形象建设整体提升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翁牛特旗森林公安局推进队伍形象建设整体提升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dl/48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