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3字,读完约1分钟

今年,敖汉旗四湾子镇种植的1500亩土地蔬菜获得丰收,总产量达700万公斤,产值达1100万元。仅菜农人均收入就增加了3000元。

近年来,水资源丰富的四道湾子、四道湾子、白庙子通过提供优质蔬菜品种、加强种植技术培训、协调订单等便捷服务措施,引导农民发展土菜。经过积极努力,全镇蔬菜种植面积达到1500亩,涉及4个村,主要包括豆类、辣椒、大葱等品种。经过菜农的精耕细作和科学管理保护,土地蔬菜获得了丰收,每亩豆类、辣椒和大葱产量分别达到3500公斤、5000公斤和6000公斤。该镇生产的各种土菜基本绿色、无污染、质量好,不仅供应了该镇的市场,还吸引了赤峰、沈阳等地的商贩成批购买。并且赶上今年的好市场,蔬菜的销售价格明显高于去年。据统计,与前几年种植玉米相比,种植土地蔬菜可以增加农民收入800万元,土地蔬菜已经成为万自珍帮助人们增加收入的重要产业。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敖汉旗四道湾子镇1500亩土地蔬菜获得丰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4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