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1字,读完约1分钟

目前,城市二手房交易不畅,市场上的房子越来越多。许多准备套现的房主已经改变主意,从出售转向租赁,以便度过困难时期。由于住房的增加,城市地区二手房的租赁价格也下降了。据业内分析人士称,与去年同期相比,城市地区的租赁价格下降了约10%。

胡女士在兴隆社区有一套小公寓。去年,租金是14000元。今年,她原本想把租金定在15000元,但她没有租出去。最后,在询问了今年的市场情况后,胡女士不得不降低了该房屋的租金,最终成交价格为13000元。

记者了解到,今年城市租赁市场类似胡女士的情况时有发生。据爱我家的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在最近一年的工作中也发现,房子的租金不再像往年那样一直上涨,而是有所下降,但幅度不是很大。记者调查后发现,与往年相比,一般地段的小楼年租金将回落至1000元左右。大型建筑的租赁价格将略有下降。业内人士指出,房屋租赁价格没有硬性的指导价格,因此是随机的。

交易缓慢,房主出售并转租了赤峰市的房租,房租时涨时落

至于租金下降的原因,许多人找不到具体的原因。房屋管家的房地产经理赵亚光表示,房价和租金在某些方面存在一定的联系。近年来,由于我市二手房交易不景气,交易价格也有所下降。目前,市场上堆积了大量的房屋,一些不急于变现的房主会将出售的房屋转为出租,以度过这一难关。出租屋的增加是出租屋价格下降的主要原因。业内人士预测,随着供暖期的到来,租赁价格出现小幅反弹的可能性会更大。(记者海明)

标题:交易缓慢,房主出售并转租了赤峰市的房租,房租时涨时落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fc/1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