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19日,赤峰市人民教育基金会向包括京东学校在内的宁城县四所小学捐赠了902套校服,并向京东学校捐赠了20万元。赤峰市人民教育基金会会长、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瑟格伦、原副主席、市教育局负责人、宁城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赵出席捐赠仪式。

京东学校是一所私立学校,主要招收孤儿、单亲家庭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自2003年成立以来,它一直把关注特殊群体、关爱和帮助穷人作为学校的宗旨。现在它已经招募了29名孤儿,30名单亲家庭儿童和142名农村留守儿童。鉴于学生家庭和自身的特殊性,学校努力创造条件为学生提供一体化的教学、学习和指导,以及一站式的高质量的饮食、生活和学习服务。校长文海泉告诉记者,他最大的愿望是让学校成为我市最好的慈善学校。宁城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他绝不会辜负赤峰市人民教育基金会的厚爱,一定要合理安排和精心使用捐赠财产,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记者傅)

标题:赤峰人民教育基金会向京东学校捐赠资金和物资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1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