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0字,读完约1分钟

3月5日,赤峰市召开民族宗教蒙古语工作会议,传达民族自治地方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赤峰市民族宗教蒙古语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任务。副市长郭玉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今年,按照全国和自治区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的要求,赤峰市蒙古语工作将认真履行维护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稳定的职责,大力促进少数民族和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推进民族宗教蒙古语工作体系和机制建设,努力开创赤峰市蒙古语工作新局面。

郭玉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民族宗教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抓住和利用好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的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做好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积极落实少数民族发展优惠政策,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工业发展,重视少数民族民生,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同时,要有序开展蒙古语的学习和使用,不断加强对民族宗教工作的组织领导,增强宗教事务的服务和管理能力,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工作,促进全市经济和社会稳定健康发展。(记者孟祥迪)

标题:赤峰市民族宗教工作部署副市长郭玉峰出席会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