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4字,读完约2分钟

学习雷锋的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恨分明,不忘根,立场坚定,有强烈的战斗精神。每次你唱这首歌,人们都会怀念和钦佩雷锋同志,他只走过了22年的人生,却一直影响着中国人民。

今年的雷锋学习活动日,恰逢全党扎实推进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起步阶段。在缅怀和钦佩雷锋的同时,广大党员干部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实践,是为人民服务、求真务实的最佳诠释。雷锋是广大党员干部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实践活动中应该学习的榜样之一。

为人民做一个活生生的雷锋。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雷锋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帮助穷人,勇敢,善待他人,为社会做贡献。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实践活动的最终目的是如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接受思想教育,转变作风,在行动上满足群众。把雷锋精神和“转四风”结合起来,我们就有了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有了一种切实为人民服务的感觉,真正把自己立足于做符合民意、解民生、惠民生的事情,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雷锋是群众路线教育的最佳典范

做一个务实的生活雷锋。雷锋总是努力工作,热爱并在工作中锻炼。他以自己的职责为基础,尽职尽责,努力通过挤压和钻孔成为工作专家。这是实用主义的真正体现。钉子精神是以一种真实的方式去做和给予。广大党员干部要锻炼和挤压自己的工作,做出非凡的成绩。

做一个干净的雷锋。雷锋出生在贫困之中。在旧社会,他的兄弟和兄弟死于受伤和饥饿。他也接近死亡的边缘,知道生活的艰辛。在他的一生中,艰苦朴素的精神值得我们钦佩。雷锋穿着层层叠叠的袜子。他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言行反映了中华民族勤劳、节俭和勤劳的传统美德。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和作风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清廉为准绳,一定会受到群众的赞扬。(郑晓雯)

标题:雷锋是群众路线教育的最佳典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