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1字,读完约2分钟

8月26日,赤峰市翁牛特旗市民张拨打热线电话,反映翁牛特旗白音陶黑木高日汉嘎查蒙古族男孩金是个好孩子。他今年被内蒙古科技大学录取了,但是因为急性白血病他不能按时上学。为了帮助他治疗,国旗上的各行各业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他实现他的大学梦。我们希望他能从社会上关心他的人那里得到更多的关注。

8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赤峰医院,见到了正在接受放疗的金。金今年17岁。与病魔抗争的金非常乐观,说话时总是面带微笑,似乎精神状态很好。金告诉记者,高考前他感到头痛和疲劳,但因为他的住处,他的父母没有注意到,他也不在乎。就这样,他一直坚持到高考结束。6月13日,我父亲纪仁泰带他去赤峰医院检查,结果诊断为急性白血病。然后,我父亲带他去了天津血液研究所,给了他两个疗程的化疗。化疗后,医生说要观察三周。金回家与父亲一起疗养。在家休息两周之后,腿痛、头痛和发烧的症状开始出现,然后她去赤峰医院接受治疗。纪仁泰计划近期带金去北京+军区总医院检查治疗。

高考后,白血病被确诊。赤峰金行盖渴望大学梦

我认为大学生活非常美好。我特别希望我能变得更好,尽快去上学。今年,我们村只有几个人被大学录取,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很开心。本来我会在9月3日到学校报到,但目前我只能和学校商量一下,看能不能请一年假。金无奈地望着。

由于母亲的心不好,金生病期间一直由父亲照顾。爸爸从北京军区总医院了解到,金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骨髓移植,但是骨髓移植至少需要40万,这让他们负担不起。之前的治疗花费超过13万元。村委会组织村民自发捐款1.7万余元,翁旗红十字会也捐款2000余元,金就读的乌丹蒙古族中学师生捐款1.2万余元。加上一些好人的个人捐赠,他们在爱情上获得了5万多元。我向我的亲戚朋友借了一些钱,但是我仍然不能为手术补足足够的钱。我们渴望得到关心我们的人的帮助,并希望我的儿子能够健康地实现他的大学梦。纪仁泰说。

高考后,白血病被确诊。赤峰金行盖渴望大学梦

身强力壮的金渴望得到你的帮助。如果你想帮助他和他的家人,请联系他的父亲吉仁泰,电话15148197179。(记者唐军实习生宋双)

标题:高考后,白血病被确诊。赤峰金行盖渴望大学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9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