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以“调查赤峰市11名带薪补习班在职教师”和“在职教师补习班屡禁不止”为题的在职教师补习班问题报道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为了增加监督渠道,加强监督,赤峰市教务处和市教育局督导室将联合发布热线征集线索,从现在起,加强对在职教师补习班的监督和调查。

自社会公布禁止在职教师补课热线以来,市惩教办和市教育局监管部门加大了查处力度,查处了部分在职教师利用业余时间补课的行为。然而,这种根深蒂固的现象仍然难以消除,并且在社会上仍然猖獗。受兴趣的驱使,一些在职教师仍然逆风补课,并将补课方式从地面改为地下。为增加监管渠道,市惩教办和市教育局监察局联合本报加强监管和调查,并公布了相关举报热线。根据群众反映,记者将进行暗访,并将内容及时向市教育局监察部门报告。赤峰市教务处和市教育局监管部门进入社区查处辅导班时,记者会陪同采访,形成联动曝光辅导班。(记者董)

标题:赤峰市调查处理在职教师带薪补习班加“砝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