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3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6日,由赤峰市慈善总会主办、IN7爱心团队承办的“帮助学生温暖校园”捐赠活动在赤峰市第二中学举行,开创了赤峰市教育扶贫慈善工作的新局面。赤峰市副主席陈参加了会见。

赤峰市慈善总会举办“爱心传递,温暖校园”捐赠活动

爱在传递,由IN7爱心团队实施的校园热身捐赠活动和青少年心理教育与精神成长互动体验活动。作为赤峰市慈善总会的志愿者,IN7团队是一个充满爱心、感恩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志愿者团队。他们来自各行各业,用他们的爱和奉献来支持和帮助弱势群体。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地跑来跑去,用行动、热情和真诚在最短的时间内筹集了51000元善款,向哈钦旗红山五中和南台子小学的17名贫困家庭学生捐赠了2000元助学金,并邀请受助学生及其家长参与青少年心理教育和精神成长的互动体验活动。

赤峰市慈善总会举办“爱心传递,温暖校园”捐赠活动

今年以来,赤峰市慈善总会把关爱贫困老人和儿童作为扶贫的第一选择,并千方百计为贫困老人和儿童筹集捐款。不久前,赤峰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带着价值2万元的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前往元宝山和红山区看望孤寡老人。(记者蔡鹏飞)

赤峰市慈善总会举办“爱心传递,温暖校园”捐赠活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市慈善总会举办“爱心传递,温暖校园”捐赠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