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隆冬时节,敖汉旗金厂沟梁镇七色英子教学点的教室里暖洋洋的。看我们的教学楼多漂亮,窗户明亮干净。虽然这是一个平顶的房间,但室内温度是25度,学生们再也不会被冻住了。说到学校安全工程建设,金昌沟梁镇中心学校校长王玉环就像是几件珍宝。

[四个一]赤峰教学楼越来越强

在金厂沟梁镇,七谢营子、尚长皋、石江沟的校舍曾是丁级危房。其中,七色英子教学点的校舍是由石头建成的。40多年后,存在严重的安全风险。为了确保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教学点于2013年开始租用私人房屋上课。2014年8月,三个教学点的校舍建设和安全改造工程启动。经过两个多月的建设,每个教学点已建成420多平方米的崭新校舍。这些房子由混凝土制成,可以抵抗8级地震。王玉环说。

[四个一]赤峰教学楼越来越强

金厂沟梁镇校园环境的变化是赤峰市教学楼建设和安全改造工程的剪影。以10个全覆盖为契机,全市规划新建、改建、改造中小学386所,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超过4.4亿元。目前,已有115所学校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竣工面积3.5万平方米,完成投资1亿多元。如今,在赤峰市广阔的农牧区,最漂亮的房子在学校,最安全的房子是教学楼。(记者徐永胜,周建军)

标题:[四个一]赤峰教学楼越来越强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