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8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林动镇公学、哈达鹦哥学校、巴林左奇白音沟学校认真组织实施了“讲雷锋故事、背诵雷锋名句、读雷锋书、出版雷锋板报、写学习雷锋文章”五项活动;携手实践体验活动,即成立学雷锋团队,帮助留守儿童、单亲儿童和生活困难儿童;清扫红领巾街活动,即组织学生清扫学校附近的街道,并进入孤寡老人帮助做家务等活动;继续写雷锋日记,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学习经历,记录身边感人的人物和事迹,参与道德实践的经历和感悟,对不良现象的批评和反思。

巴林左旗林动镇让雷锋精神永远留在校园里

据介绍,校风活动使学习雷锋活动与行为规范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关爱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使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重温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走进雷锋精神世界。(通讯员乔)

巴林左旗林动镇让雷锋精神永远留在校园里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巴林左旗林动镇让雷锋精神永远留在校园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