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2月5日下午,全市召开了监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岳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督查小组的领导分别对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岳志军指出,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重要成绩,得到了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督导组全体同志围绕确保活动的总体目标、重要环节、基本要求和重点工作,深入到各级各部门,为全市教育实习活动的深入有序开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岳志军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基本结束,但活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作风建设的结束,作风建设始终在前进的道路上。必须按照抓经常、抓细、抓长的要求,继续推进作风建设。中央决定今年在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这半年特殊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和深化,是不断推进作风建设的有力措施。我们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三严三实”特殊教育与深化和整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密切联系,使领导干部把“三严三实”内化在心中,外化在行动中,成为修身养性的基本准则,为官方所用的警示故事和企业家的行为准则。 岳志军希望检查组全体同志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继续关心、参与和推进党的建设,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理解、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方面发挥表率作用。

标题:赤峰市召开教育实习活动督导总结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