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6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2015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志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市长、行政学院院长董主持仪式。

岳志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新要求,确立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工作的战略方向、重点领域和主要目标。岳志军要求参加这次培训的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抵制各种诱惑。要把提高依法治国能力作为一个重大课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依法治国开展工作的能力,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常态下四个综合战略布局的重要论述,深化对党的国情、国情、区域条件和市场条件的认识,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董希望广大干部、学生紧密结合学习实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具体部署,把握四个统筹战略部署和自治区有关指导精神,准确把握新常态下的新任务、新要求,完善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在新常态下取得新成绩,把学习培训成果用实际工作成果体现出来。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由中央党校教授、内蒙古党校副校长、市委党校教师及相关部门领导干部主讲,内容包括治国与从严治党、新常态与深化改革、领导科学与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标题:赤峰市党校(行政学院)于2015年春季学期开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4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