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1字,读完约2分钟

红山区西樵街道办事处社会组织试点理论展示协会近日在赤峰三中开展校园感恩行动活动。这项活动是由两个教师精心准备的,他们来自试点演示协会的学生和家长人才库。活动分为两部分:

西屯街试点理论宣传小组开展校园感恩活动

第一个环节是学生感恩课。首先,让学生加入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展示自己,充分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在游戏过程中,游戏的难度和惩罚逐渐升级,引导孩子们勇敢地承受和面对;团队,首先,引导一些学生愿意承担和给予他人,成为团队的领导者,承担队长的角色,并引导队长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承担团队的责任。无论球队在比赛过程中犯了什么错误,他们都应该无怨无悔地付出,无怨无悔地要求任何回报。当队长受到惩罚时,他也让其他学生为他们的错误感到内疚,从心里为他们的队长感到羞耻,让他们感到内心的痛苦和羞耻。鼓励学生为队长和团队付出、承担和关爱他人;在游戏中,当队长被惩罚到无法忍受的地步时,以此为起点,当学生们情绪最脆弱时,告诉他们父母在他们成长的十年中的辛勤工作,默默地承受生活的压力,从不要求任何回报,只是为了给他们最好的生活。作为孩子,我们有没有了解父母的艰难困苦,有没有关心过他们,也就是说,他们默默地承受一切,让学生们能够真正从心底里感激父母,珍惜他们的感情,孝敬父母。

西屯街试点理论宣传小组开展校园感恩活动

第二个环节是智能家长课程,它没有深刻的道理,主要是基于经验和技能培训。它侧重于帮助父母提高与子女的沟通和情绪管理技能,重建与子女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帮助子女培养成功、幸福和轻松满足生活的能力。

西屯街试点理论宣传小组开展校园感恩活动

这项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也为家长更好地开展家庭教育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记者韩雪)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西屯街试点理论宣传小组开展校园感恩活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