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3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赤峰市副市长、第三次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副组长于海带领小组对红旗中学新城支行、国电联合电力科技(赤峰)有限公司、北京华联购物中心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赤峰市安全生产第三检查组到学校和企业进行检查

据了解,在红旗中学新城分校,于海一行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禁毒教育、枪支及管制刀具教育等涉及学生生命安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他要求学校加强内部管理,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相关部门加强外部管理,确保学校周边的安全稳定。双方都应该承担起保护学生安全健康成长的责任。在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赤峰)有限公司,于海一行走进叶片生产车间和整机厂,仔细了解生产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大于天空,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和底线,一刻也不能放松。我们必须坚决摒弃麻痹和侥幸心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于海和他的随行人员重点关注灭火器、消防栓、逃生路线、防火卷帘门和新鲜食品等消防设施的安全。他强调,作为一个人口密集的地区,安全工作需要坚持不懈,警钟将会敲响。各有关部门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消防安全控制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妥善处理和及时解决,为群众提供安全的购物场所。(记者陈秀军)

赤峰市安全生产第三检查组到学校和企业进行检查

扫描左边的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内蒙古更全面、更新的新闻信息。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广播网),即可进入赤峰新闻网的官方网站。

标题:赤峰市安全生产第三检查组到学校和企业进行检查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2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