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5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8日上午,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潭医院主办、赤峰市卫生局协办、赤峰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国家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内分泌疾病临床路径推介会在我市召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潭医院院长徐建利、赤峰市卫生局副局长马天山、医疗管理局局长明志军、赤峰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赵明哲、党支部书记、北京世纪潭医院中医部主任冯等业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就中西医结合治疗内分泌系统疾病的新方法进行精彩讲座。300多人出席了会议,包括北京相关大型医院的医生、赤峰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内分泌学家和赤峰市各县医院的内分泌学家。

会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潭医院院长徐建利对学科建设进行了宏观、深入的介绍和分析。医院中医部主任冯、副主任、、、、等该领域知名专家就介绍和临床路径、糖尿病外科治疗、老年糖尿病、甲亢的学习和临床经验、糖尿病教育管理和实践等进行了专题讲座。

标题:赤峰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担国家重点专业建设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