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1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进一步促进街道机关和社区干部的思想解放、能力提高和作风转变,使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红山区南辛街道街道办事处党工委采取了三项前期措施,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教育活动。

南辛街党员干部教育注重“三个早晨”

早点计划。党工委适时召开党政班子专题会议,结合街道和社区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确保干部教育工作开局良好、开局良好、内化在心中、外化在一线。

南辛街党员干部教育注重“三个早晨”

早期宣传。充分利用标语、宣传栏、悬挂横幅、举办座谈会、群发QQ等形式,大力宣传党员干部教育活动的意义和主要任务,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和教学氛围。

南辛街党员干部教育注重“三个早晨”

早点动员。及时组织街道机关、社区干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安排相关活动的部署,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学习热情。(通讯员赵福民)

标题:南辛街党员干部教育注重“三个早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