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04字,读完约5分钟

2月18日,赤峰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厅座无虚席。全市视频会议的主会场就在这里,12个县区同时观看。

赤峰市委书记王成喜宣布,赤峰市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正在召开。

从现在起,赤峰有1151个单位,其中县级以上领导机构142个,县级以上领导干部856人,基层党组织10502个,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党员21万人。

从此,积极的党风、匡正风、淳朴风在赤峰自上而下地传播开来。

炼铁需要艰苦的工作。

为了做好这次教育实践,市委领导花了七个多月的时间进行研究和调查。

从2013年7月初开始,市委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进行学习和考察。市委常委会进行了研究,每个人确定了一个专题,重点是扶贫、节水农业、人才强市工程、文化产业和中小企业发展。

七个多月来,市委领导带头,在各级进行了示范,坚持四风并举,解决问题,向群众开放。市委常委们积极思考,脚踏实地,实现了五个优先:学习第一、研究第一、违纪第一、制度第一、方案第一。

赤峰的五个先锋队是内蒙古的创新和示范,为赤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起点、高质量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月7日,春节后的第一天上班,市委常委们不再像往年那样在拜年后单独打招呼,而是在打完招呼后,匆匆走进会议室,开始了春节后的第一次集体学习。据统计,从2月7日至3月24日,常委会成员共进行了7次集体研究。

教育实践活动不是走过场,首先,学习和教育不是走过场。市委常委会不仅研究了中央规定的必读书目,还制定了自学书目。向原著学习,认真学习原著。从实践中学习,把自己放进去,找出差距在哪里,方向在哪里,如果不是空是空,就把它变大。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解决群众的立场和感情问题。

2月15日至16日,市委书记王成喜利用周末,轻车简从深入哈钦州,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和扶贫两大问题进行了调研。进入工厂,参观车间,跑过峡谷,进入温室,然后转移到公园

在孟东铜回收工业园,他说赤峰落后于经济,潜力在工业,希望在工业。然而,在我们的工业发展中,我们不能以牺牲环境来换取人民的不满意的增长。

黑山沟村曾是赤峰11个最贫困的村庄之一。他告诉村党支部书记王爱忠,你已经成功地克服了贫困。这个城市仍有55万穷人。让我们想办法打一场帮助穷人的硬仗,让村民们尽快摆脱贫困,让贫困不再延续到下一代。

市长包在赤峰开展了节水滴灌与扶贫调查。敖汉旗官员子婴村在调查节水滴灌时表示,滴灌从表面上看是一种节水方式,但实际上是一件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是赤峰增产粮食的重要途径,也是扶贫的基础,必须扩大范围。

从去年7月至今,市委常委已分成15个群众路线专题调查组,在市直单位和各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查。

市委领导的学习、考察、接待为基层树立了榜样。常委会领导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无形中营造了一种氛围,这种氛围在客观上对党风、政风、民风的形成和人民生活兴趣的培养起到了示范作用。

把所有的牌放在桌上

在惊悸的时候,寒意袭人,赤峰的春天来得很晚。

3月6日,市委书记王成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党群系统、思想领域和社会发展部门对市委常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时针指向18: 30,已经收集了40多条意见和建议,还有6名代表没有发言。王成喜耐心地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一些代表不时地看他们的手表。他说,别担心时间。继续。后来,他和每个人都交换了意见。

赤峰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3月11日,王成喜书记在松山区召开座谈会,向松山区四大班子成员、两级法院和检察机关负责人、乡镇街道干部和党代表、人大代表、CPPCC委员、基层代表和民营企业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3月16日凌晨,市长包驱车来到敖汉旗,征求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始时,他向与会同志道歉:今天是星期天,这耽误了大家开会的休息时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把学习贯彻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精心部署,全面抓好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去。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树立各项工作的高标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载体,把学习和弘扬焦精神作为贯穿始终的红线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境界,做焦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对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主导作用、始终坚持各级领导和示范的要求;要深刻理解《讲话》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指导原则、确保各级各单位取得实效、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要深刻领会《讲话》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和县域治理的特点和规律,把活动与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科学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记者孙)

标题:赤峰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