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14字,读完约4分钟

预防职务犯罪预警教育基地拥挤不堪。以前听其他单位的党员干部讲话,感觉很好。今天轮到我们参观了。它确实受过教育。计生局干部小王说。这是最近巴林右旗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月的剪影。全旗3000多名站以上党员干部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拂动草原——巴林右旗廉政教育侧记

巴林右旗纪检监察机关创新党风廉政教育形式,拓展党风廉政教育平台,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构筑“抓早、防小、防长”的坚强防线。传播诚信理念,增强领导干部诚信意识,弘扬正气,促进全社会形成尊重诚信、尊重法律法规的良好社会氛围。

拂动草原——巴林右旗廉政教育侧记

不断灌输干净的声音

据了解,巴林右旗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充分利用班委班子会议、中央小组学习会议等机会,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区、市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工作,传递压力,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使廉政教育深入人心。 在新干部的培训中,旗帜安排了廉洁政治的教育内容。安排必要的党性、财务、审计、工作方法等知识。根据新任命的领导干部的业绩要求。去年,右旗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全旗九个苏木乡镇,开展农村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反腐倡廉党课以“为民清廉、做一个清廉的好干部”为主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入教育和实践,通过面对面的实践示范,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增强农村党员干部对党纪政纪的认识,树立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积极营造风清心正的良好氛围。

拂动草原——巴林右旗廉政教育侧记

就职前,通过低成本海关

党旗规定,领导干部必须通过诚信考试、诚信描述、警察诚信四个层次,即诚信考试和廉政考试。廉政条例考试随机选取《廉政准则》、《八项规定》、《四风》等党纪政纪,重点关注新一届领导干部对反腐倡廉建设和党纪政纪的情况、任务、方针政策的熟悉程度;描述诚实并汇报工作。新提拔任命的局级领导干部应向本部门报告工作,接受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晋升和使用;警察诚实,说话诚实。旗纪委监察局集中谈话,组织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提出廉政要求,重申党的纪律,有针对性地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应注意的问题;诺兰,廉洁政府的承诺。新提拔任命的局级领导干部要签署《廉政承诺书》,公开承诺为人民廉洁,提高政治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发展。

拂动草原——巴林右旗廉政教育侧记

总是敲响警钟,提倡廉政

巴林右翼地带的一名领导干部因在工作时间上网看电视而被行政记过。2015年元旦前夕,尤琦再次通过媒体曝光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案件。自去年以来,右旗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典型案例通报和媒体曝光,不断加强警示教育。来自13个单位的20名违规人员被公开点名,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震慑作用。

拂动草原——巴林右旗廉政教育侧记

他们都是以前认识的人,开一个能很好地提醒自己的全旗警示教育会议是非常感人的。这是许多领导干部在参加了2015年2月11日巴林右旗纪委召开的全旗警示教育会议后的感受。警示教育会议选取了2013年以来右旗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腐败、贿赂、失职、挪用公款、违反财经纪律等6起不同类型、不同影响的典型案件。用你身边的事例来警告领导干部要用自己的权利去履行自己的职责,不要伸出手去贪钱。

拂动草原——巴林右旗廉政教育侧记

此外,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电影、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体平台,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警示教育,提醒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起强大的思想道德防线,抵御腐败和变革。巴林右旗预防职务犯罪预警教育基地成立以来,已接待各级领导干部15000多次来访。2014年12月,被赤峰市纪委授予全市警示教育基地。(合适的年龄)

标题:拂动草原——巴林右旗廉政教育侧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8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