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6字,读完约2分钟

近年来,游学这种跨文化体验式教育模式在大城市逐渐流行起来。一些国外教育培训机构与当地相关机构合作,尝试在我市实施体验式教育模式,但效果并不理想。据业内人士称,当地的孩子和家长不太赞同游学的教育模式。除了高昂的价格,许多父母对他们的孩子在没有成年人陪伴的情况下出国两周感到不安。可以说,价格因素和旅游方式是阻碍当地学习旅游快速发展的两大原因。

赤峰的“游学”教育模式有点“冷”

游学既不是纯粹的旅游,也不是纯粹的出国学习。它的内容贯穿于语言学习和观光之中,介于学习和学习之间。同时,这是一个旅行数千英里和阅读数千本书的过程。在游学期间,学生出国学习语言课程,参观当地著名学校,在当地学校或寄宿家庭住宿,参观国外主要城市和著名景点,实现学习和旅游的结合。学习旅游在大城市很受欢迎,但当地市场极其有限。去年冬天,我们举办了一个以英国文化为主题的冬令营。我们最初计划招募10名8-14岁的儿童,但只有3名儿童参加。乐毅教育学院的陈亚红老师说,价格可能是学生和家长不愿意参加游学的主要原因。他们的培训机构已经在美国和英国开展了两次考察旅行,两次都花费了3万多元。这个价格似乎很高,但实际上是完全透明的。仅一张往返美国的机票就要7000-8000元,此外还有酒店、餐饮、交通等费用。让我们这样说吧,如果你不参加学习旅行,你可以以自助旅行的形式旅行,你将得到两周的钱。

赤峰的“游学”教育模式有点“冷”

事实上,游学市场不是面向整个社会,而是面向一些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然而,即使是有经济能力的家庭也对出国留学不感兴趣。原因是父母对他们的孩子独立外出感到不安。据一位业内人士称,北方父母的态度与南方截然不同。大多数南方的父母支持游学,而许多当地的父母不希望他们的孩子参加游学。这些父母认为他们的孩子从未离开过他们的父母,现在他们不得不独自外出,穿越海洋去国外。他们真的很不安。

赤峰的“游学”教育模式有点“冷”

业内人士认为,游学的功能之一是开阔孩子的国际视野,丰富他们的生活经历,培养他们相对独立的生存能力和相对独立的财务管理能力,让他们学会并思考如何与他人合作。此外,每个小组将由一名专业教师领导,监督和保护国外儿童的安全。组织游学的组织也将为每个学生支付海外保险,以充分保证他们孩子的旅行安全。在当地的学校里,也有外国老师陪着他们,通常是一个成年人监督4 6个孩子。(记者郁忠)

标题:赤峰的“游学”教育模式有点“冷”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38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