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4字,读完约2分钟

9月1日,记者从松山区教育局人事处了解到,由于今年夏天市区中小学扩招,有必要增加47名在职教师。报名时间为9月2日至9月3日上午12: 00,报名地点在松山区教育局人事处。

选取松山区47名中小学教师

据了解,本次考试共有47名教师报名,其中包括24名小学生,其中包括15名中国学生、6名数学学生和3名体育学生。有23名初中生,包括5名中国学生、4名数学学生、5名物理学生、1名化学学生、2名生物学生、4名地理学生和2名体育学生。初中教师应当是松山区农村中小学在职教师,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和初中教师资格证书;小学教师应当是松山区农村小学的在职教师,具有中学学历和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参加考试的中小学教师必须已任职5年,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所报的学科工作。

选取松山区47名中小学教师

申请注册的教师应持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两张最近的两寸免冠照片在同一底部办理注册手续。申请时,应填写《松山区教师考试申请表》,由区人民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编办负责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9月2日至9月3日上午12: 00,报名地点在松山区教育局人事处。申请人应根据申报的学科参加相应学科的笔试。考试内容包括高中知识的20%,初中知识的40%,小学知识的40%(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9月4日上午8: 30至10: 00,地点为松山第四中学。

选取松山区47名中小学教师

考试加分包括行政奖励和商业奖励。其中,国家级行政奖励4分,自治区级3分,市级2分,区级1分,局级0.5分,相当于下一级政府奖励。企业奖包括教学专家、学术带头人(有效参与评选),省级5分,市级3分,区级1分。有许多奖项只拿最高奖项加积分。总分=笔试成绩+加分。申请人也可以在赤峰松山教育网上查看详细的考试计划。

选取松山区47名中小学教师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选取松山区47名中小学教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8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