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1字,读完约1分钟

红儒女子中学是赤峰市第一所女子中学,已获松山区民办教育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批准。这所学校的建立将填补赤峰女子中学的空白。目前,招生工作已经开始。

如今,一些在初中校园内外早早坠入爱河的男孩和女孩成对出现,相互吸引,抽烟喝酒,还破口大骂;更重要的是,女孩们很早就尝到了禁果,不得不去医院让人流口水...据主办方负责人滕雪峰介绍,创办鸿儒女子中学的初衷是借鉴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创办女子中学的成功经验。在“因性施教、优化人格、重德学、促美创新”的理念下,初中学生可以通过品德教育得到减负。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通过以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为核心的女性道德教育,特别是以孝道教育为中心的女性道德教育,为孩子打下深厚的道德基础,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最终达到“独立人格、优雅气质、美丽容颜、追求卓越”的教育效果。(记者张)

标题:赤峰第一所女子中学获准成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1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