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首先,要重视对所有员工的继续教育培训。在“面向全体员工,产学研结合”的培训模式下,要强化中小学在培训中的组织管理职能,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脚踏实地开展培训,引导教师专业发展。

第二,注重基本技能的教学和训练活动。以学校为单位,以“让学生喜欢我的课”为主题,全面开展“达标、优课、练基本功、两课一练”活动。

第三,注重学科工作室的创建。为了提高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的整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大批高素质的教育人才,引领全县教育又好又快发展,成立了小学数学、小学语文、中学数学、中学语文和中学英语五个学科工作室。

第四,重视教师专业发展和建设。以建设学习型发展型学校为目标,开展教师专业发展型学校建设。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各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校本教研的新模式,建立有利于教师专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使广大中小学教师的学科素质和教学能力得到显著提高,逐步形成教育、教学、科研、学习相结合的专业生活方式,促进全县中小学教师的专业发展。

标题:抚松县教育局做好教师培训工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