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3日至4日,2014年医学教育与医学教育管理100篇优秀论文评审会在赤峰大学召开。

会前,所有专家通过会议交流、会议报告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赤峰学院的发展、教学工作和教学改革情况,对赤峰学院近年来的校园环境建设印象深刻,充分肯定了赤峰学院的快速发展和教学改革进程。

100篇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审会议在赤峰召开

据了解,本次综述所收论文的研究方向分为9大类,共收到全国69所医学院校(包括附属医院)的535篇论文,经过前两轮在线综述,已剔除160篇论文,18位专家将从进入会议审议阶段的373篇论文中选择100篇优秀论文。(记者孟祥迪)

100篇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审会议在赤峰召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100篇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审会议在赤峰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