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元宝山区慈善总会再次与内蒙古牧场畜牧(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为了希望”助学活动,向包括尹在内的5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每人捐赠4000元。这是牧场第三年资助这五名大学生。

牧场公司已经连续三年资助了五名大学生

在捐赠仪式上,捐赠的学生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毕业后的职业规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支持他们,直至毕业。如果学生想在毕业后继续深造,他们会继续提供支持,希望毕业后能努力学习,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牧场公司已经连续三年资助了五名大学生

据了解,作为元宝山区食品加工和农牧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牧场公司不仅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还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自2011年以来,该公司资助了元宝山区11名贫困大学生,并向来自贫困家庭的“希望人生”大学生捐赠了14万元。(记者李福,常驻记者刘晓彤)

牧场公司已经连续三年资助了五名大学生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牧场公司已经连续三年资助了五名大学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9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