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Kaqi把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放在“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教育的首位,保证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注重理想信念、党性修养、道德行为、政策法规等。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基层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党员学习日、党性实践日、精准扶贫日等活动,加强经常性思想教育。在定期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读报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利用哈勤清华网络培训、党校在线学习、党建公共平台、哈勤党建网络四位一体的党建信息平台,对党员进行便捷教育。我们将在不同层面开展履职、奉献、以身作则的活动,采取升旗仪式、诚实书画展览、道德讲堂等多种形式。提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在此基础上,216名流动党员通过“五查八清”和“一卡两通”等措施纳入基层党组织有效管理范围,使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更加科学规范。(通讯员于陈阳)

采取措施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采取措施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7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