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0字,读完约1分钟

2004年12月,赤峰市妇联利用家庭教育工程启动的家庭教育讲堂平台,选派赤峰市优秀妇女家庭教育志愿者服务团成员,先后赴企业、学校、城市和自治区级儿童之家示范园,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预防儿童伤害,让儿童安全健康成长。

赤峰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家庭教育专家、赤峰市妇女家庭教育志愿者服务小组成员、红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焦万树应邀参加了此次讲座,旨在教会孩子们如何养成行为习惯,教会家长如何遵守规范、成人示范、儿童模仿、长期坚持和养成习惯。在场的员工深受鼓舞。讲座还邀请了赤峰市妇女家庭教育志愿者服务小组和幸福家庭指导中心的成员郝鑫先生到红山区六条沟寄宿小学这一自治区级儿童之家示范园区,专门为留守流动儿童做了一场以“守护童年”为主题的讲座。讲座通过插图与儿童互动,提出问题,并共同讨论儿童安全教育,如家庭安全教育、学校安全教育、社会安全教育,以及如何防止儿童意外受伤。

赤峰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俗话说,如果你不能取得成功,你就会摆脱它。赤峰妇女联合会计划并组织了这次活动,以便让家长和儿童提前做好计划,并提高儿童在这个不断变化和日益复杂的社会中的预防意识。通过家长的引导、提醒、示范和示范,从小就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让每一个家庭和孩子远离危险和伤害,让每一个家庭和孩子与和平和幸福紧密相连,让孩子能够安全健康地成长。(记者:陈雪琴)

标题:赤峰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