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在呼和浩特举行的2015内蒙古足球节颁奖典礼上传出了好消息。阿鲁科沁旗校园足球凭借其在市、区两级各类比赛中的优异成绩,荣获2015年校园足球先进县的荣誉。全区有四个单位获得了这个奖项。

科尔沁旗荣获校园足球先进县荣誉

自从Aqi校园足球运动开展以来,深受青年学生喜爱的足球运动已经进入Aqi中小学校园,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旗帜委员会、政府和教育部门非常重视校园足球。旗帜委员会和政府给予了很大的财政支持。教育部制定了阿鲁科沁旗校园足球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成立了足球推广领导小组,建立了组织完善的足球联赛机制。旗手杯和校长杯足球联赛以务实的态度开展,在市、区两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天山第五中学男子队和汉乌拉小学男子队分别获得初中和小学冠军,天山第一中学女子队、天山蒙中女子队和巴彦温杜尔中学女子队获得高中、初中和小学第二名;在赤峰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巴彦温杜尔普通学校女子队获得冠军,汉乌拉小学男子队获得亚军。(记者韩栋)

科尔沁旗荣获校园足球先进县荣誉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科尔沁旗荣获校园足球先进县荣誉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7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