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毛保力格寄宿学校德育报记者站正式成立,这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由德育报设立的学生记者站。

开学典礼上,校长谭国志亲自为《德育日报》首批14名小记者发放采访卡,并祝贺小记者站成立。据了解,《德育日报》在毛堡里格寄宿学校的教育宣传和德育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德育报》特聘学校校长谭国志为《德育日报》中小学编辑委员会专家组成员,特聘工会主席段、、盛文华为小记者站站长,统一签发聘书。为加强小记者站建设,下一步小记者站负责人将对小记者进行专题培训讲座,并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组织相关采访活动。(通讯员孙盛文华)

毛保力格寄宿学校德育报小记者站成立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毛保力格寄宿学校德育报小记者站成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