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3字,读完约1分钟

2015年1月16日,全市民办教育发展大会召开。市教育局、民政局和一些民办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2015年民办教育发展的亮点和成就,通报了市民幼儿园携手活动和民办幼儿园分类分级情况,传达了全国和自治区民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5年,赤峰民办教育发展会议召开

据了解,2015年我市出现了28所民办教育学校,700多名民办校长和幼儿园园长接受了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培训。引入阳光体育课程项目、积分制管理理念等科学管理项目,完善民办学校和幼儿园新的内部管理机制。民办幼儿园开展“手扶优强”活动,发挥了示范幼儿园的引领作用,促进了民办幼儿园的发展。私立教育在满足人们不同的教育需求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记者乔)

2015年,赤峰民办教育发展会议召开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2015年,赤峰民办教育发展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8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