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1字,读完约1分钟

交通安全知识讲解杜照片

9月1日,赤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赤峰市第二中学一年级120名学生参观了该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并为他们举办了新学期的第一堂交通安全课。

基地宣传警察带领学生依次参观交通宣传走廊、儿童体验区、交通安全警示3D影院、交通安全设施体验区和宣誓室。在儿童体验区,宣传警察向学生详细讲解和演示交通指挥手势,观看由真实交通事故案例制作的3D警示教育影片,让孩子们在驾驶游戏模拟器上体验在高速公路上驾驶的感觉。本次交通安全体验活动使学生能够掌握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了解违反交通法规的严重危害和后果,加深学生对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重要性的理解。(赤峰新闻网社交媒体记者徐永胜摄影杜)

赤峰:学校的第一课开始了。交通安全起着主导作用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学校的第一课开始了。交通安全起着主导作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9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