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原名:嵩山交警护送中小学生回家度假

昨天,《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从嵩山区公安局获悉,近日,嵩山区交警大队护送中小学生回家过年。

据《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报道,赤峰市松山区程子小学500多名寄宿学生在紧张的期末考试后开始了他们的寒假生活。为了确保学生有序乘车和安全回家,松山区交警大队从校车源头进行管理。警察早早在学校门前等候,分批组织学生有序乘车,并告诉司机注意路况,始终缓慢平稳地行驶。与此同时,嵩山区交警大队积极协调各公路巡逻中队警力,在嵩山市40多所寄宿制中小学周围和校车行驶的道路沿线进行巡逻。在回顾以往校车安全状况和配备的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的同时,还对校车搭载的学生和驾驶员的资质进行了抽查,以便及时发现校车运行中的安全隐患,尽一切努力在寒假期间护送中小学生回家。(记者陈秀军通讯员徐海晨摄影)

赤峰松山交警护送中小学生放假回家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松山交警护送中小学生放假回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58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