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6字,读完约1分钟

原名:赤峰校园足球聘请外国教练

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近日,赤峰市成功聘请荷兰足球教练帕特里克·科特担任赤峰蒙古族中学、赤峰第一职业中学和赤峰第四中学的足球教练。

据了解,学习国外先进技术、聘请国外教练是足球改革进程中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学习和获取先进足球理念的重要途径。聘请外籍教练是现阶段快速提高足球技术水平的有效手段。2015年,赤峰市122所学校成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2016年将评选出100多所自治区级足球特色学校。帕特里克·科特1984年出生于荷兰。他是欧洲足联的一名C级教练。他曾经执教过荷兰一流俱乐部的U13、U14和U16。(记者牛天佳)

赤峰校园足球聘请外国教练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校园足球聘请外国教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