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3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哈钦州通过抽调旗讲师团、旗党委党校等单位人员,成立了“流动党校”,深入到农村党支部、社区、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喀喇沁旗的“流动党校”派出教师宣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国旗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新政策和新精神融入课程,将党课教学、惠农政策和为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传递“营养快餐”。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扎根并形成生动的实践。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10多次流动讲座,培训了500多名学员,使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能够及时了解党的十九大的新政策、新精神,而不离开自己的家园。(通讯员张明旭·张行)

喀喇沁旗的“流动党校”派出教师宣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喀喇沁旗的“流动党校”派出教师宣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8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