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6月1日,记者了解到,赤峰市委组织部在前期培训的基础上,组织了100名优秀非公有制企业家到井冈山进行红色教育。回顾井冈山斗争的历史,感受先辈的革命精神,可以达到增加知识、提高质量、加强合作、促进红色教育发展的目的。

赤峰数百名优秀的非公有制企业家接受红色教育

培训将于5月18日至30日举行。赤峰市委组织部充分发挥井冈山红色教育基地的资源优势,紧紧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精心设置课程,采用讲座、访谈、体验、情景四种不同的教学方法。

赤峰数百名优秀的非公有制企业家接受红色教育

据了解,对非公有制企业家进行红色教育,不仅是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中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企业家健康成长的有效起点。井冈山红色教育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良好,而且经过培训,非公有制企业家也表现出了深厚的经验和巨大的收获。(记者孟京行通讯员张广智·乐维)

赤峰数百名优秀的非公有制企业家接受红色教育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数百名优秀的非公有制企业家接受红色教育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4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