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2字,读完约1分钟

为了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有效性,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卡齐10个司法机关利用小区域优势,通过小活动活跃社区矫正教育。

针对辖区内惩教人员多、文化素质参差不齐的现状,我院积极组织生活或工作小班化,在对未成年人问题进行针对性教育的同时,注重从角度出发,及时纠正惩教人员的思想偏差和行为失范。在每月的思想报告和公益工作的纠正对象,研究所坚持作出了一个小评论,其表现,指出不足和纠正偏差。到目前为止,该所共接收了50名社区矫正人员,37人被释放,13人正在接受矫正,他们中没有一人丢失了烟斗。(记者张其敏马文姬实习生于玉萌)

赤峰十大司法厅的“小活动”搞活“大教育”

欢迎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平台——扫描上面的二维码或搜索赤峰新闻网(或直接进入内蒙古日报)关注赤峰新闻网官方网站。请注明转载来源。

标题:赤峰十大司法厅的“小活动”搞活“大教育”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6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