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2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6日,由赤峰学院、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赤峰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红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赤峰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启动仪式暨2015年毕业生供求交易会在赤峰学院举行。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赤峰大学党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董出席仪式。赤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讲话,副主席、赤峰学院副院长郭主持讲话。 赤峰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占地1500平方米。这是赤峰创业园唯一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器。被命名为内蒙古青年创业孵化器,首批17个具有发展潜力和广阔前景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进入园区创业。基地整合各种资源,坚持学习、研究、生产相结合,以培养大学生创业为主要目标,以培养个性化人才为方向,开展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专业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专业技能与专业应用相结合、创业意识与创业操作相结合的创新创业培训活动;通过实施创业引领计划,以市场为导向,充分发挥基地孵化功能,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拟在赤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创业环境、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实践和科技转化服务,为建设创新型城市储备人才,孵化一大批适应行业未来发展的创新型和创意型企业。 来自市内外的300多个家庭单位参加了此次交易会,为2015年的赤峰大学毕业生提供了3100份工作。那一天,962人达到了他们最初的就业意向。

标题:赤峰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启动仪式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jy/2496.html